車型/規格

售價(萬)

排氣量(c.c)

燃料

引擎型式

變速系統

傳動方式

最大馬力

平均油耗 km/L(歐)

相關稅費(元/年)

139.8

1,968 柴油 直列4汽缸 七速自手排 前輪驅動 122 ps/2750-4400 rpm 20.2 km/l 燃3,708 / 牌11,230

148.8

1,968 柴油 直列4汽缸 七速自手排 前輪驅動 122 ps/2750-4400 rpm 20.2 km/l 燃3,708 / 牌11,230

福斯商旅新世代 Caddy Maxi 車系導入 Volkwagen 家族新世代設計語彙,外觀採用封閉式水箱護罩,所有冷卻功能由保桿的蜂巢式進氣壩導入,使車頭造型更為流線,Caddy Maxi 車系更擁有高效空氣力學動感設計,擁有比前代更加的風阻係數 0.30Cd。全新 LED 頭燈組搭配全天候輔助照明燈(含彎道照明功能)。車側可以看出前方更傾斜的擋風玻璃,搭配全新大面積側滑門設計,可更輕鬆進出車內第二、三排座位。

動感流線的車身曲線是全新 Caddy Maxi 另一個亮點,採用高亮度黑色塗裝的車側後視鏡(具電動摺疊、電動調整及加熱除霧功能)及全新側滑門設計,兼具視覺美感和使用便利性,融合車側立體切線、車身同色車門把手,搭配 17 吋鋁合金輪圈,散發出活潑動感的氣息;至於車尾則以直立式 LED 高亮度尾燈(TDI Life 版標配),搭配全新車型銘牌及廠徽設計,除了方便開關外,同時營造出更簡約時尚的設計質感。

Caddy Maxi 採用福斯車系新世代中控設計思維,透過整合全新一代觸控面板,以數位化、簡約化、直覺化的面板顯示取代傳統旋鈕與按鍵。如同第 8 代 Golf,擁有駕駛座左側的數位觸控車燈組控制面板、中控台觸控式功能快捷鍵整合多項車用功能、新世代多媒體影音系統、電子線傳式排檔系統、按鍵式電子手煞車及觸控式車艙 LED 照明燈等。

此外,Caddy Maxi 車室座艙內部亦整合許多便利的大型儲物空間設計,包含駕駛艙車頂置物區。而第二、三排座椅車頂出風口,也可提升乘坐舒適度。車內配置可彈性多變調整的輕量化座椅,包括多功能的副駕駛座折疊座椅、可調整椅背傾斜度、傾倒、翻摺、拆卸的舒適第二排三人座椅、具備單座傾倒功能的第三排雙獨立座椅等,能夠輕鬆拆卸並打造平整的車室空間,並且可依照不同旅行的使用需求,創造出最高達 3,105 公升的空間。

前座椅及第二排乘客艙的雙 Type C 充電插座以及全車置杯架的設計,讓車上乘客在每一趟旅程中擁有更多的從容與便利。TDI Life 車型更配置 Air Care Climatronic 雙區電子恆溫空調系統,以及 Art Velours 高級絲絨座椅含第二排多功能摺疊桌。

Caddy Maxi 搭載福斯集團最新世代 MQB 轎式底盤,配置全新設計的複合式圈狀彈簧後懸吊系統,提供更高舒適度,也賦予車輛更優異的動態表現,同時降低車身的離地高度,使乘客進出車輛更便利。自 2022 年式起,Caddy Maxi 全面搭載單一 TDI 柴油動力,使用全新 EA288 Evo 系列的 2.0 升 TDI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 122 匹和最大扭力 32.6 公斤米;搭配雙重 SCR 廢氣處理系統以及引擎滑行功能,搭配全新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平均油耗達到 20.2 km/l 的表現,獲得 1 級能源效率肯定。此外,全新 Caddy Maxi 標配速度感應式電子動力輔助轉向系統,不僅提供駕駛更輕盈與精準的轉向反應,也確保駕駛在所有旅途中皆能輕鬆體驗優異的操控性和穩定性。

在安全方面,Caddy Maxi 車系更導入福斯集團最新「IQ.Drive 智能駕駛輔助系統」,整合全速域 ACC 主動式車距調節巡航系統具備 Stop & Go 功能,前車減速靜止情況下,ACC 系統可等待 10 秒,如前車再次起步則可自動跟上。Front Assist 車前碰撞預警系統(含 AEB 自動輔助緊急煞車功能)、前方行人監控系統、PDC 前後停車導引系統、顯影式停車導引系統、駕駛疲勞偵測警示系統、MCB 二次碰撞預煞系統等。

Caddy Maxi TDI Life 更搭載 Lane Assist 車道維持及偏移警示系統(含修正輔助功能)。

Caddy Maxi Style 搭載鍍鉻套件裝飾及銀色車頂行李架來凸顯旗艦車型的氣勢與豪華質感。

2022 年 10 月國內福斯商旅 Caddy Maxi Style 7 人座旗艦車型,首度標配 Travel Assist 達到 Level 2 等級駕駛輔助,並配駕駛艙中央氣囊。新車預接單價 145.8 萬元起。2022 年 12 月正式上市時新車建議售價改為 143.8 萬,隨後在 2023 年式時則又調回到 145.8 萬價格。

Caddy Maxi Style 標配的 Digital Cockpit 全邏輯數位化儀表,讓所有行車資訊一目然,增進駕駛便利性。
Caddy Maxi Style 增加一具設計在駕駛座右側的駕駛艙中央氣囊,進一步提升整體安全防護等級。

Style 7 人座旗艦車型增列鍍鉻套件裝飾及銀色車頂行李架,並增加便利省力的電吸側滑門及尾門。車內則追加 ergoComfort 舒適型駕駛座椅含電動腰靠,減輕駕駛者長途旅程負擔。此外,Keyless 感應式鑰匙、智慧型手機無線充電裝置,以及 Digital Cockpit 全邏輯數位化儀表。Caddy Maxi Style 進一步強化 IQ.Drive 智能駕駛輔助系統,首度推出 Travel Assist 智慧車陣穿梭系統,其可一鍵啟動全速域 ACC 主動車距調節巡航系統與 Lane Assist 車道維持與偏移警示、主動式車道修正輔助系統的,使 Caddy Maxi Style 具備符合 Level 2 自動駕駛輔助定義的智能駕駛輔助能力,能夠更進一步降低長途駕駛的疲勞累積。

Style 也增加一具設計在駕駛座右側的駕駛艙中央氣囊,避免駕駛與前座乘客因側撞意外而相互碰撞導致嚴重傷害的機率。

最近瀏覽車型

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加入比較
Caddy Maxi
139.8-148.8

比較清單

開始比較

取消比較